二宫和也透露在“岚”组合停止活动后的变化 早睡早起身体好

2021年07月28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二宫和也25日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BAY STORM”中,透露了“岚”组合停止活动后的一些变化。

在听众留言中看到Kis-My-Ft2组合成员宫田俊哉的名字时,二宫和也笑道:“我以为不会再看到宫田君了呢,因为之前我们只是在音乐节目中遇到过。”

“岚”停止活动后,除了在YouTube二宫和也频道“杰Nino频道”中合作的艺人,二宫和也很少有机会与其他杰尼斯艺人见面。他感慨道:“前段时间,我们在《THE MUSIC DAY》遇到了,我感觉真的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杰尼斯的朋友们了。”他还说:“今年跨年要做点什么呢?我可能会睡觉吧。”

他还透露自己现在早睡早起:“现在我晚上9点就睡觉了,所以9点以后肯定联系不到我。但大家不要担心,我基本每天早上5点左右就起床了。”(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