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温泉在日本温泉总选举中连续4年获“女子”组第一名

2022年03月22日11: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由日本各地温泉爱好者在线投票产生的“温泉总选举2021”排行榜日前出炉,并于3月1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位于群马县中之条町的四万温泉已连续4年在“女子组”高居榜首。对此,群马县相关人员非常开心地说:“这起到了增加知名度的效果。”

两名女高中生在《千与千寻》油屋原型“积善馆”前拍照留念。(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四万温泉位于一个山坳之中,是一处充满了怀旧感的温泉地。据说,这里的温泉水对皮肤非常好,所以十分受欢迎。

据报道,该“温泉总选举”获得了日本环境省及观光厅等部门的支持,到今年已经举行了六届,共有“女子出游”、“促进健康”、“历史文化”等9个评选项目。这次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间开展,投票总数超过了100万张票,而排在“女子出游”组第一名的四万温泉获得了8745票。

四万温泉协会事务局长宫崎博行在线远程参加了颁奖典礼。他十分欣喜地表示:“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苦难,听到这个好消息实在是太令人振奋了。”(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