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机场将开通飞往东京迪士尼和大阪环球影城的直升机航线

2022年04月29日17: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从5月1日起,日本福井机场飞往东京迪士尼乐园(TDR)、大阪环球影城(USJ)以及福井县立恐龙博物馆的直升机航线将正式开通。这种能够直达主题乐园的直升机在全日本也很少见。

据悉,此举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乘客利用没有相关定期航班的福井机场。机场共准备了4架直升机,从5月1日开始接受预约。

据介绍,飞往东京迪士尼和大阪环球影城的直升机一天2班,飞往恐龙博物馆的航班1天4班。飞往东京迪士尼所需时间为1小时24分钟,飞往大阪环球影城需要47分钟,飞往恐龙博物馆只需5分钟,降落地点为相应目的地附近的着陆点。除了驾驶员,直升机内每次可乘坐6名人。每人的最低票价为东京迪士尼航线2万2000日元、大阪环球影城航线1万8000日元、博物馆航线7700日元。

福井机场社长滨津昌泰在2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6月以后还会在福井县内将着陆点增加至大约20个,并增加飞往北海道及冲绳等地的小型喷气式飞机航线。”(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