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将主演下半年的NHK晨间剧《飞舞吧!》 主题歌已确定

2022年09月02日15: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福原遥将出演2022年下半年的NHK晨间剧《飞舞吧!》的女主角,而主题曲则由日本新生代乐队back number演唱。另外,其宣传海报和宣传片也已确定。

《飞舞吧!》是NHK的第107部原创晨间剧作品,剧中的时代背景开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然后一直延续至现在。福原饰演的女主名叫岩仓舞,活跃于制造之都东大阪和自然优渥的长崎五岛列岛,与形形色色的人结下深厚友情,并朝着飞行梦想不断向前。这部剧讲述了主角经历挫折不断成长的故事。

日本新生代乐队back number

主题曲是back number创作并演唱的《I Love You》。极高品质的歌曲和卓越的表现力,让该乐队备受关注,在日本乃至世界都非常有名。

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清水依与吏说:“我很高兴能为《飞舞吧!》创作主题曲,也很开心能够成为其美好的一部分。”

NHK晨间剧《飞舞吧!》宣传海报

针对该剧的主题曲,福原遥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back number的歌曲,平时经常在听。这次,我听说晨间剧《飞舞吧!》的主题曲是由他们来负责时,打心底里高兴。”另外,她还表示:“我听到主题曲时感受到很多,既有清爽感,也有青春和酸甜的感觉。我认为,当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肯定会受到鼓舞,拥有一个心情愉悦的早晨。歌词中提到,只要是为了重要的人,无论经历多少挫折,都能不断变强,希望重要的人可以变得开心获得幸福。歌曲中确实能感受到这样的大爱,让人感觉很温暖。”(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