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受赤西仁拖累?基努裡維斯《47浪人》票房低迷

2013年12月12日13:08  來源:RecordJapan

基努裡維斯主演的電影《47RONIN》票房遠遠達不到預期目標,在電影界引起了一片嘩然。
原標題:受赤西仁拖累?《47浪人》票房低迷

日媒12月11日報道,由好萊塢男星基努裡維斯主演的電影《47RONIN》已於6日在日本各大影院公開。然而,讓人意外的是頭兩天的票房遠遠達不到預期目標,在電影界引起了一片嘩然。日本某電影評論員表示:“公開規模這麼大,但是票房竟然這麼差,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算是前所未聞了。”

《47浪人》的拍攝靈感來自日本傳統劇《忠臣藏》,電影描述的是一群以大石內藏助(真田廣之飾)為首的日本武士為洗刷污名,在另一浪人凱(基努·裡維斯飾)的幫助下,穿越魔境,追擊仇寇的故事。鏡頭裡天狗、妖魔橫行,是一部充滿魔幻色彩的電影。該電影還有菊地凜子、淺田忠信、柴崎幸、赤西仁等明星參演,算是美日合作的一個精品。

然而,據日本的票房通信社統計顯示,《47浪人》頭兩天的票房收入為1億524萬8200日元(約人民幣630萬元),觀看人數為77894人,為當周放映的電影中排名第六位,乍一看成績還算不錯。但是《47浪人》在日本全國的333家影院的753個銀幕公開,規模非常大。簡單計算的話就是一個銀幕一天的觀看人數僅為100人,平均一個銀幕一天上映4次的話,每次觀看人數就少到12人,非常慘淡。

實際上,一些在影院看過的人在社交網絡上投稿:“太意外了!”,“全是空位啊!”,“影院被我包下了!”等等,不難想象《47浪人》的播出現場是怎樣一個蕭條了。

一位參加電影宣傳記者會的記者分析稱:“拖后腿的明顯就是赤西仁。杰尼斯事務所依然在網絡媒體上限制他的露臉度,赤西仁參加宣傳時,會被做成兩個版本,報紙和電視媒體有他,到網絡媒體時則會讓他退場,可以看出他依然不受待見。另外,基努裡維斯的表現(對提問)也雲裡霧裡不太明白的樣子。”

據傳,《47浪人》的制作成本高達200億日元(約12億元),如果票房依然不火的話有可能會被提前結束放映,最終的票房收入或許連5億日元也達不到,想要回收200億的制作費就難如登天了。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鈴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員”
  3. 有村架純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閃耀女性獎
  5. Lady Gaga抵達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網絡話題
  7. 田中聖公開幼年照片
  8. 武井?成代言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圈套》特別劇《圈套》特別劇
  2. 小栗旬版《魯邦三世》小栗旬版《魯邦三世》
  3. 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
  4. 《黑執事》紅毯秀《黑執事》紅毯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