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韓國汽車零部件廠商進軍日本市場 目標鎖定豐田

2013年12月09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韓國汽車零部件廠商目前以名古屋為據點開始拓展日本市場。因國內市場的飽和韓國廠商不得不將目光轉移到了海外,在日本市場最終目標是和豐田成為貿易伙伴。

9月在名古屋舉行的韓國零部件廠商與日本車企的貿易洽談會(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9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網站報道,韓國汽車零部件廠商目前以名古屋為據點開始拓展日本市場。因國內市場的飽和韓國廠商不得不將目光轉移到了海外,在日本市場最終目標是和豐田成為貿易伙伴。

今年5月韓國8家汽車部件廠商共同入駐了位於名古屋市的營業中心。這8家汽車部件廠商多數為銷售額達數億日元規模的骨干企業。為了與日本汽車制造商的業務合作,8名廠商代表開始奔走於日本各地。

這8家企業都與韓國汽車巨頭現代汽車公司有貿易關系,但是要打入有歷史淵源的日本汽車產業並非易事。

INZI CONTROLS公司總部位於首爾市郊,其生產的發動機調節器在韓國佔有6成的市場份額。在今年9月舉行的韓國零部件廠商與日本車企的貿易洽談會上,INZI CONTROLS的業務代表運用“韓式”營銷策略努力向對方推介自己產品的特點和賣點,結果空手而歸。而現在一改以往的“強勢”,始終保持“如有不足請多指教”的低姿態,開始用切合日本的方式拓展日本市場。(編譯:張麗婭 審稿:夏文達)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本田攜新車型參WTCC
  2. 東芝接手固態硬盤制造商OCZ
  3. 漢蘭達混動版亮相車展
  4. 商社與醫療界為何去海外?
  5. 第43屆東京車展
  6. 東芝關大連LCD電視工廠?
  7. 鈴木Hustler多用途車首發
  8. 滋賀縣人均麥當勞店最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本醫療行業出海記日本醫療行業出海記
  2. 角色扮演車模助陣痛車 角色扮演車模助陣痛車
  3. 日新車銷量保持增勢日新車銷量保持增勢
  4. 商社與醫療界進軍海外商社與醫療界進軍海外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