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確定參加紅白歌會 粉絲期待新垣結衣共同出演

2016年11月28日10: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星野源確定參加紅白歌會 粉絲期待新垣結衣共同出演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已確定星野源將參加12月31日晚播出的日本第67屆NHK紅白歌會。這是他繼去年的首次參加后,第二次參加該節目的演出。

截止至25日,雖然還未宣布紅白歌會當天他所演唱的曲目,但因星野源今年發行的唯一一張單曲《戀》就是其本人參演的TBS台連續劇《逃避可恥卻有用》的主題曲,另外因該電視劇收視情況良好,加之部分參演者集體跳的片尾舞蹈“戀愛之舞”大熱,所以《戀》很可能成為他的演唱曲目。

自從確定他參加紅白歌會后,粉絲們早已對其在紅白歌會上的“表演”滿懷期待。

首先就是因為該電視劇“戀愛之舞”的流行,網友紛紛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與星野源假扮夫妻的新垣結衣也能一起參加紅白歌會,“gakki也會參加紅白歌會的吧?”“希望gakki也能一起參加……”“喊上gakki吧~”“就算gakki一起參加也很正常~~”“gakki會不會友情出演呢!”等等。雖然這超出了電視台的人選范圍,也很難實現,但是大家還是很期待。

此外,星野源在今年NHK大河劇《真田丸》中扮演了德川秀忠。這部劇也吸引了不少狂熱的粉絲,所以也有粉絲表示“如果不讓gakki參加紅白歌會,那就希望能讓《真田丸》的參演人員一起跳‘戀愛之舞’……”“請一定安排真田丸成員跳‘戀愛之舞’!(笑)” (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