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恥但有用》“契約結婚”假夫妻終於迎來離婚危機?

2016年11月29日14: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逃跑可恥但有用》“契約結婚”假夫妻終於迎來離婚危機?

人民網東京11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新垣結衣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逃跑可恥但有用》(TBS系列,每周二22:00播出)第8集將於11月29日播出。

本作是一部社會派愛情喜劇,講述了沒有工作、沒有男朋友的森山實栗(新垣結衣飾)和35年沒有女朋友、戀愛經驗為零的上班族津崎平匡(星野源飾)結成了雇佣關系的“契約婚姻”,即丈夫=雇主,妻子=雇員。但兩人共處同一屋檐下,漸漸互生好感......

第7集最后,兩人第二次接吻,緊緊相擁。實栗表明心跡,“如果是和平匡的話,即使再親熱些也可以。”但是津崎卻突然推開實栗並表示歉意,“對不起,還是不行,我並不想做這種事的。”實栗卻回應道,“我才該說對不起,忘了這件事吧。”之后,逃一般的跑回了自己家。

【第8集梗概】津崎一直在困惑,實栗離家出走,是不是因為自己採取了看似拒絕她的態度。公司裡,感覺靈敏的同事沼田(古田新太飾)似乎找到了2人關系的核心。津崎始終一個人沉悶度日。而且,讓實栗代做家務的風見(大谷亮平飾)和阿姨百合(石田百合子飾)貌似都不知道實栗的行蹤。

某天,津崎被同事日野(藤井隆飾)邀請去喝酒,卻意外和風見圍繞實栗的事發生口角,罕見的開始有些感情用事起來.......(編譯:魯琪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