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閱女孩》第9集 從時髦到質朴!無精打採的石原裡美令人吃驚

2016年11月30日13: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校閱女孩》第9集 從時髦到質朴!無精打採的石原裡美令人吃驚

人民網東京1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石原裡美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電視連續劇《質朴也很棒!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每周三22::00播出)。11月30日即將播出的第9集中,石原所飾演的河野悅子工作和戀愛都不太順利,十分苦惱。

該劇改編自宮木彩子的《校閱女孩》系列小說(KADOKAWA刊)。瘋狂熱愛時尚的河野悅子(石原飾)夢想成為時尚雜志的編輯,於是她進了一家出版社,但是卻被分配到最無聊的校閱部。於是,她有時會為了一些在意的細節直接去小說中所描寫的北海道,有時會為了確認周刊雜志所追蹤的事件真相而臥底採訪,有時還會指出作家所寫內容的矛盾之處讓作家大幅修改內容等等,她橫沖直撞,超越了“校閱”的工作范疇。悅子雖然想著“……好奇怪啊,這份校閱工作,質朴也很棒??不對,我的目標是成為時尚雜志編輯!”但她並不氣餒,每天還是身著超級花哨的時尚服裝,挑戰校閱工作。

第9集中,面向兒童的月刊《兒童小說》廣受好評,甚至登上了景凡社的社內報,但報道中僅僅對責任編輯貝塚(青木崇高飾)表示了高度評價。負責校閱工作的悅子卻被無視,悅子表示十分不滿。

這時,負責時尚雜志《Lassy》的校閱們之間突發流感人手不足,所以希望悅子能夠來幫忙。面對這夢想中的《Lassy》編輯部的工作,悅子干勁十足。但是,雜志的校閱不得不在短時間內完成,所以無法像之前那樣一一進行事實確認。而且,雜志的字號又小,與書籍的校閱完全不同,悅子陷入苦戰。高中時候的后輩森尾(本田翼飾)作為《Lassy》編輯部成員被委以重任,工作干得有聲有色。看到這樣的森尾,悅子感覺到校閱工作低人一等。

另一方面,在戀愛上悅子與幸人(菅田將暉飾)關系沒有進一步發展,仍處於曖昧的階段。不知道幸人在想些什麼,悅子陷入苦惱。這時,悅子從貝塚那聽說森尾對幸人有暗戀之意,不由得大受打擊。不僅戀愛不順利,雜志校閱工作上也犯了很多低級錯誤,悅子甚至覺得工作失去了意義。這樣的悅子做出了讓全體校閱部都大吃一驚的舉動,她穿了非常朴素的衣服來上班,完全失去了精氣神.......(編譯:魯琪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