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將與日本雅虎開展廣告業務合作 全面開拓日本市場

2016年11月30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0日電 百度將與日本雅虎在廣告業務方面開展合作,吸引更多日本企業在中國刊登網絡廣告。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報道,百度日本法人已經與雅虎簽署了廣告代理協議,雅虎將承擔面向日本企業的廣告提案和運營。此前,百度日本公司一直由自己承擔著該項業務,但由於人手有限,客戶僅限於大型企業,對於日本地方企業的開發能力有限。通過此次與雅虎合作,百度有望開拓日本全國市場。

今后,日本雅虎將成立專門的部門,對應百度的廣告業務。同時雙方還將提供廣告咨詢,利用雅虎的分析技術,對日本人氣產品在中國各地區的檢索數據等進行解析,為企業提供更加精准的營銷方案。

通過此次合作,2017年度百度在日本銷售額有望達到2016年的兩倍。(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