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離家出走又和好 情景感動觀眾

2016年12月01日13: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逃避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離家出走又和好 情景感動觀眾

人民網東京1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Modelpress報道,由新垣結衣主演的日本TBS系列電視劇《逃跑可恥但有用》(每周二晚10點播出)29日播出了第8集。上集最后說到實栗(新垣結衣飾演)離家出走,在新一集中實栗和津崎(星野源飾演)和好,劇情感動觀眾。

在第7集的最后,正當氣氛良好時津崎拒絕了實栗,悲羞交加的實栗以要照顧受傷的母親為由,去往父母居住的館山。

實栗在館山受到刺激,開始重新正視自己的未來。實栗母親利用受傷不能隨意活動之際,差遣實栗父親做家務,並對實栗說“經常聽到別人說什麼命中注定的人,那個人會變成你的命中注定。工作和家庭一樣,沒有毅力是堅持不下去的”。

另一方面,自從實栗離開家以后,津崎變得悶悶不樂,並且不再吃實栗為自己做的放在冰箱裡的食物。夜晚和同事喝酒喝醉了的津崎回到家裡,拿出實栗為自己做的便當,發現便當盒裡的留言條,想到實栗的溫柔,“她是懷著什麼心情為自己做便當的呢,又是懷著什麼心情離開這裡的呢?”他陷入消沉之中無法自拔,越發的思念實栗。

次日,津崎給在館山的實栗打電話,述說自己沒有和女性談戀愛的經驗,所以拒絕了實栗的表白,向她道歉,然后2個人就和好了。津崎想著“如果見到實栗,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來到實栗父母住的地方,正好實栗已經在公寓下面等他。正准備擁抱實栗的津崎被岳父抱住,想擁抱實栗又被其父母打斷,最后在兩人互發短信“明天就回去”、“我等你”、“請一定等我”期待再聚的畫面中,第8集結束。

觀眾的評論蜂擁而至

由於分隔兩地,2人反而再次確認對方對自己的心意。另外,劇中人物還有很多令觀眾感動的台詞,許多觀眾留言表示“被今天的劇情感動的直哭”、“被實栗的溫柔感動了”、“今天的台詞很有深度,引人深思…”、“完全沒有津崎和實栗在一起的畫面,正因為如此,讓我們看到了兩人的深情,實在太好看了”、“這個星期的劇情,盡出名言”等等。

其中,尤其是實栗母親的“那個人會變成你的命中注定”這句話引起了很大反響,觀眾相繼留言表示“母親真是一個好人”、“ 實栗母親的台詞哪一個都是至理名言”、“‘咣’的一下,被感動了”、“真是這樣呢”等等。(編譯:戴娟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