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手縣安比高原滑雪場11日開板首滑 本雪季預測迎來50萬人次滑雪愛好者

2016年12月14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安比高原滑雪場的外景(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2月14日電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道,11日,位於岩手縣的安比高原滑雪場開板首滑,眾多滑雪愛好者在粉雪雪道上享受新雪季的滑雪魅力。

進入12月份,幾場降雪過后安比高原滑雪場的部分雪道具備了滑雪的條件,早2015年3周開放了滑雪場。2015年由於降雪不足,拖延了滑雪場開放的時間。對於雪場來說,今年早早地降雪為2016/17雪季帶來了好彩頭。

安比高原滑雪場的粉雪雪道(資料圖)

滑雪場方面預測,2016/17雪季將會50萬人次入場滑雪,從本雪季應該能達到2011年日本大地震之前的水平。

據悉,12月11日至22日,是安比高原滑雪場的營業初期,這期間開放6條雪道,全場21條雪道將在23日以后全面開放。

按照慣例,日本的滑雪場一般將一個雪季分為三個階段:營業初期(日本稱“初滑”)、滑雪旺季、春季滑雪,因三個階段的雪質、雪道狀況不同,雪票的價格分段設計。(編譯:曹敏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