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的本願》將拍成電視劇  吉本實優&櫻田通雙主演

2016年12月16日14: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性漫畫家橫槍萌果創作的累計銷量突破140萬部的人氣漫畫《人渣的本願》電視劇版,將由吉本實優與櫻田通擔任雙主演。據悉,該電視劇將由FOD(富士電視台ONDEMAND)在網上先行播出,明年1月18日深夜1時55分起將在地上波電視台播放。

需守口如瓶的秘密契約

這部作品描寫了一對令人艷羨的情侶——高二學生安樂岡花火(吉本飾)與粟屋麥(櫻田飾)之間有一個不能對任何人講的秘密契約,他們互相慰藉著扭曲的感情並逐漸深陷其中。據悉,這部漫畫除了將拍成電視劇,還將從明年1月12日起在富士電視台的木曜深夜動漫劇場“Noitamina”中播出動漫版。對同一部作品同時提供電視劇版和動漫版,是富士電視台的一個新嘗試。

吉本實優與櫻田通首次主演連續劇

吉本實優與櫻田通兩人同是首次主演連續劇,吉本說:“我力爭將那些看起來即將消逝的些微光芒盡量地表現出來,希望大家能關注到劇中主人公的感情變化。”櫻田則表示:“通過這次表演,我重新認識了將漫畫真人化的意義、價值,以及責任的重大。希望通過劇中主人公麥,將《人渣的本願》推向全世界。”

此外,水田航生將飾演花火的班主任鐘井鳴海一角,池上紗理依飾演花火的朋友繪鳩早苗,花火和麥所在學校的音樂教師皆川茜一角將由逢澤莉娜飾演。(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