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手宮古成日本本州最東端最早迎日出的地方 僅250幸運兒先人一步迎接新年日出

2016年12月16日15: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岩手縣境內的北三陸海岸線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2月16日電 據日本《三陸經濟新聞》報道,位於本州島最東端的岩手縣宮古市在2017年1月1日將推出“觀日出乘船游”活動。據稱,在元旦這一天,岩手縣宮古市是日本國內最先觀看到太陽升起的地方。

(日本岩手縣境內的北三陸海岸線資料圖)

游客乘坐“宮古淨土濱游覽船”,從宮古市旅游勝地、淨土濱的棧橋出發,一路沿著懸崖峭壁的北三陸海岸線欣賞海岸線美景,一遍迎接新年的第一輪太平洋上初升的太陽。該旅游線路已持續進行了25年多,深受游客歡迎,幾乎年年都會有游客訂不上座位,隻好等待其他游客取消訂單填補空缺。

(日本岩手縣境內的北三陸海岸線資料圖)

當地時間清晨6時30分至7時30分是游船巡游的時間,僅有250名幸運游客可以“搶”到坐席。(編譯:曹敏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