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吉彩花·濱口優共游上海迪士尼

2016年12月27日10: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三吉彩花·濱口優共游上海迪士尼

人民網東京12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模特、女演員三吉彩花和搞笑藝人濱口優近日出演迪士尼頻道新節目《迪士尼旅行者》。該節目主要介紹日本國外的迪士尼樂園,第一期便來到了今年6月剛剛開始營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

濱口優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實在太大了,很想都玩個遍,但有點困難……”三吉彩花也笑著說道:“除了游樂設施和表演秀,還有許多園林景區和游戲場所,看點滿滿,真是玩不過來呢。”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主題區域非常多,濱口優苦惱地表示:“很想去下一個區域,但都很吸引人,很多設施想玩兩次,想多停留一會兒。”三吉彩花對此也表示贊同:“每個游樂設施都想再玩一次!”(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