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出爐 石原裡美再度獲評日本最美

2016年12月28日14: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近日按照往年慣例公布了“2016年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其中日本人有3人上榜,排名最靠前的是女演員石原裡美,位列第6,與去年的第19名相比有大幅上升。這也是她第四次上榜。

在上榜日本人中,排在石原裡美之后的是女演員桐谷美玲,排名第38位,AKB48成員島崎遙香排名第92位。

而第一名為英國模特卓丹·鄧(Jourdan Dunn),第二名為菲律賓女演員麗莎(Liza Soberano),曾經兩度位居榜首的韓國少女組合AFTERSCHOOL的Nana此次跌至第三。中國內地女星亦有五人上榜,分別是林允、朱珠、劉亦菲、鞠婧祎和楊穎(Anglababy)。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評選始於1990年,今年已經是第27屆了。該評選主要以世界各國女演員、歌手、模特為對象,以“面孔美學完成度”為標准進行評判。(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