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島菜菜子將主演山崎豐子作品改編劇 玉木宏、相武紗季參演

2017年02月17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鬆島菜菜子將主演由日本著名作家山崎豐子作品改編的特別劇《女人的勛章》。玉木宏、相武紗季、小征澤爾等也將參演。

該劇故事開始於山崎豐子出生和成長的大阪,以神戶、甲子園、京都等關西地區為中心展開。鬆島菜菜子飾演的大庭式子在戰爭中失去了家人和住所。式子預感到洋服、女裝時代的到來,靠一台縫紉機從戰爭的廢墟中重新站了起來。她創建縫紉學校、發展至連鎖學校、作為設計師出道、進軍東京,最后沖向世界時尚舞台。

在劇中,玉木宏飾演輕鬆周旋於女人之間的八代銀四郎,他是式子的合伙人,同時兩人又保持著曖昧關系。可怕的野心、隱藏的欲望,偶爾感情爆發后的激烈斗爭,式子以及三位愛徒之間也因各種利益關系糾纏在一起。

該劇除了豐富精彩的劇情、豪華的演員陣容,精美的服飾也是一大看點。據悉,劇中鬆島菜菜子、玉木宏等身穿的服裝、首飾、帽子等都是原創設計的精品,要求及水平之高在日劇中史無前例。

該劇預計於今年春播出,具體日期尚未確定。(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