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大學附屬高中的部分學生網上購買升學考試答案被曝光

2018年07月26日13: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6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道,日本關西大學(簡稱關大)北陽高中的部分學生在判斷能否升入該大學的民間模擬考試前從網上購買考試答案問題日前被曝光。分析認為,在考試實施前,考題的答案就已經泄露出去,並在網上被人出售。因為涉及考試的公平性,關西大學將會針對三所附屬高中的考試合格者重新進行評判。

根據關西大學介紹,關大北陽高中、關大第一高中、關大高等部這3所學校的學生通過內部考試填報關西大學的基本流程是,考生填報志願后,大學參考3次社會出題的考試結果,再根據內部報告書等判斷是否合格。

本年度第一次考試是在6月30日,3所學校的3年級學生共有850人應試。之后,有關方面發現關大北陽高中的部分學生事先知道了答案。針對答案的擴散渠道,推測很可能是部分學生通過推特獲取,然后把答案“分享”給了校內的其他學生。(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