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等人將出演山田孝之首次全心制作的電影

2018年08月15日09: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兼模特清原果耶等人將出演山田孝之首次全面制作的電影《Day and Night》。電影將於2019年1月26日上映,近日對外公開了特別影像和海報。

電影《Day and night》以“人性的善惡”為主題,山田孝之不參與演出,專心從事幕后工作。主人公明石幸次(阿部進之介飾演)在耿直且極富正義感的父親自殺后,回到了老家,在探索父親死亡真相的過程中知道了其背后的一面。

電影講述了在白天和夜晚、表面和背地、善與惡、主人公在被人所持有的兩面性隨意玩弄的過程中,最終自己也染指地下產業,被自己定義的善惡玩弄,引起了旁觀者關於“善惡”定義的反響。(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