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仙台機場的東北空中樞紐作用 宮城縣推視頻介紹落地后的巴士旅游

2018年11月14日16: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的報道,隨著日本東北空中門戶仙台機場旅客的增多,仙台機場所在的宮城縣政府近日對外披露了一部抵達仙台機場后利用巴士周游東北的“二次交通”宣傳視頻。

視頻首先介紹了兩條巴士旅游線路。其中之一是去日本三景的鬆島和世界遺產平泉的“仙台機場-鬆島·平泉·花卷線”,另一條線路是去秋保溫泉和東北地區唯一的國營公園“陸奧杜湖畔公園”的“仙台西部AIRPORT LINER”。

視頻以抵達仙台機場第一次來東北旅游的日本女性游客抵達機場后,與生活在當地的外國人相遇,通過這位會將日文的外國女性的介紹,從機場選擇巴士,與來自中國等地的其他外國游客一起前往鬆島、平泉、秋保等旅游景點的故事為主要內容。

此外,視頻還介紹了在仙台機場內的旅游問詢處可以購買巴士票,憑借巴士票可以在鬆島、平泉等景區的旅游問詢處免費保管行李箱等實用信息。

該視頻有日語、英語、韓語、中文(繁體字·簡體字)等版本。

宮城縣政府計劃通過宣傳落地仙台機場后的“二次交通”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外國游客選擇仙台機場,並深入東北廣大地區進行旅行。(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