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國際滑雪場11月22日開板 成北海道最早營業的雪場

2018年11月23日14: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道,22日,今冬遲遲未見第一場雪的北海道迎來了第一家率先“開板”的滑雪場。此前,由於降雪不足,焦急等待降雪的北海道各地滑雪場,終於可以正式邁開新雪季的經營步伐。當天,位於札幌市郊的札幌國際滑雪場正式營業,迎來了50人左右的單板和雙板愛好者,從上午9點開始充分享受了這個雪季的“初滑”。

札幌國際滑雪場原本計劃本月16日開放,由於降雪不足,遲遲未開。

20日,隨著北海道迎來較為充足的降雪,滑雪場具備了營業的條件。據稱,滑雪場頂部積雪大概有50厘米。

札幌國際滑雪場預計營業到明年5月6日。

一位來自札幌市的滑雪愛好者表示,隨著營業開始,終於可以放心滑雪了,這個雪季要充分享受滑雪的樂趣。(編譯:劉戈)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