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牛產地宮城縣召開會議 號召繼續提升品牌影響力

2019年01月29日13: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9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28日,知名和牛產地之一的日本宮城縣相關機構組建的“仙台牛品種推進協會”在仙台市召開了“仙台牛之集會”,號召各方為提升仙台牛的品牌影響力而團結一致繼續努力。

生產者、流通、銷售相關員大約380人參加了這次會議。宮城縣知事、協議會會長村井嘉浩指出,隨著環太平洋合作協定的生效等外部環境的變化,畜產行業所面臨的未來命運還不明朗,但仙台牛作為宮城縣第一產業的拳頭產品的地位不會有變化,宮城縣今后要繼續加強仙台牛的口碑與擴大消費。

在會場,與會者有幸品嘗了仙台牛肉排、涮鍋以及烤牛肉等,最高級別的和牛味道滿足了大家的味蕾。

此外,現場還通過幻燈片回顧了為擴大仙台牛銷售和建立品牌而做出貢獻的批發零售店、優秀的仙台牛農家和農協的表彰儀式、協議會走過的40年歷程等。(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