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臨近 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系列限定飲品

2019年02月12日10: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星巴克將於2月15日起在全國門店推出日本限定櫻花系列飲品“櫻花奶油拿鐵”和“櫻花星冰樂”。

日本星巴克自2002年起,每年春天都會推出櫻花主題菜單。此次的“櫻花奶油拿鐵”將櫻花、草莓與奶油組合,表現了盛開櫻花隨風起舞的瞬間,上面撒有模仿櫻花花瓣的淡粉色櫻花口味及深粉色草莓口味巧克力碎。“櫻花星冰樂”表現的則是倒映在水邊的櫻花,底部為櫻花草莓醬,代表了櫻樹成排,粉色花朵濃淡層疊。再加上草莓與櫻花奶油口味的兩種透明果凍,更是凸顯了櫻花倒映在水面的感覺。(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