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數字美術館TeamLab Borderless推出春季主題藝術展

2019年02月12日10: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 位於東京台場的數字美術館TeamLab Borderless將從3月上旬至5月下旬期間,隨季節變化展出一系列春季作品。

TeamLab Borderless是日本數字媒體藝術團隊Teamlab在台場的常設美術館,於去年6月開業,開業僅三個月入場觀眾人數就突破了50萬。3月開始,美術館內的空間藝術作品《呼應燈森林》將配合春季推出櫻花粉色。此外,展現全年應季花朵的作品《花之精靈》也將在3月推出沈丁花主題,4月推出紫雲英主題。而展現誕生與死亡的反復、由無數透明影像組成的花朵主題作品《積層空間盛開的花》也將於2月9日-3月期間推出梅花主題,4月至5月下旬推出牡丹主題。(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