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更勝巧克力?! 日本佐賀縣將在情人節高調派送海苔

2019年02月13日16: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印有各種文字圖案的海苔。(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2月1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情人節不送巧克力,送點海苔怎麼樣?日本佐賀縣將於14日清晨,在有很多年輕人聚集的東京澀谷派送印有“海苔更勝巧克力”等文字圖案的海苔,向首都圈的學生和商務人士宣傳當地生產的海苔。

屆時,佐賀縣將送出1千份長21厘米寬19厘米的海苔片,上面用可食用的白色顏料印著“海苔比巧克力更能抓住男性的胃”、“與其吃苦,不如吃維他命”等有趣的文字和圖案。海苔將從14日上午7點半開始在澀谷車站南口的“摩艾像”附近派發。

佐賀縣政府流通、通商課負責人表示:“海苔是佐賀縣的支柱。希望能在情人節的早晨引起熱議。”如果遇到雨天,則會改為在附近的“涉谷Mark City”附近派送海苔。

佐賀縣政府此前曾派送過印有東京的大學信息的海苔。從9日開始,佐賀機場已經設置了海苔自動販賣機,上面印著“海苔到中世紀為止,都是隻有貴族才能吃到的高級食材”“其實經過炭火烘烤過的海苔才會呈現出最頂級的美味”之類的文字,到3月底為止將以一份300日元(約合人民幣18元)的價格出售。(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