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寫真集發售首周銷量創紀錄 預計會成為今年最熱寫真集

2019年02月14日09: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田繪梨花

人民網東京2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根據2月1日日本Oricon公司最新發布的一周暢銷書排行榜顯示,1月22日開始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第二部寫真集《Intermission》創造了發售首周銷售17.9萬冊的記錄,首次亮相就獲得了銷量第1名的好成績。

17.9萬冊的銷售量超過了白衣麻石寫真集《Passport》首周銷售10.4冊的記錄,創造了女性個人寫真集史上最高首周銷售記錄。即便是在包含團體寫真的排行榜上,這部寫真集也是僅次於乃木坂46寫真集《乃木撮VOL.01》首周銷售18.2萬冊的記錄,在史上所有寫真集中位列第2名。

這部寫真集初版的印刷數量就達20萬冊,創造了出版方講談社110年歷史上女性個人寫真集初版印刷數量的最高記錄。該寫真集在發售之后,銷量立即展示出了爆發式增長,目前連同第二次的再版,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了27萬冊。已經有評論認為這將是今年最熱寫真集。(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