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團“平假名櫸坂46”宣布更名為“日向坂46”

2019年02月15日09: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齋藤京子。

人民網東京2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月11日,日本人氣女團“平假名櫸坂46”宣布更名為“日向坂46”。同一天,在視頻網站“SHOWROOM”的直播中以驚喜的方式宣布這一消息時,平假名櫸坂46成員齋藤京子的感想引發了熱議。

直播的時候,在播放給幾位成員的視頻中,以驚喜的方式宣布了更名為“日向坂46”的消息。聽到這個消息,齋藤京子高興的跳了起來:“真的很開心。我一直都為此煩惱。這是3年來最高興的事情了!這是我最大的夢想”。“加入平假名櫸坂46之后,我有3個一定要實現的夢想,是制作冠名節目、出單獨CD還有改平假名的團名。我一直在媒體採訪時說:‘三個夢想都實現了,我才會說出第三個夢想是什麼,在那之前我一定不會公布的’。”齋藤京子仔細回憶著一直以來的經歷,再一次細細品味夢想實現的喜悅:“真是太高興了!這是真的嗎,好開心呀。”

其他成員似乎並不知道齋藤京子的第三個夢想是什麼,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原來你說的夢想是這麼回事”,“啊,真沒想到”。加藤史帆湊過來說:“成員們此前也都質疑一直叫平假名櫸坂真的好嗎?(改名了)真的令人很高興。”(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