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將在4月舉行

2019年02月16日14: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將在4月舉行

《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將在4月舉行

  2019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評委,從左至右依次為藤原新治、秦千懿、鐘皓、任雁、蔡國平、謝銘。 東友 攝

  中新網東京2月16日電 大型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已在全球范圍內展開最新一季的海選活動,由燦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北極星文化傳媒公司和日本文華傳媒株式會社共同主辦的“至尊茅台《2019中國好聲音》全日本海選”也已啟動,這是《中國好聲音》連續第三年在日本開展海選活動。

  日本海選活動主辦方15日在東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今年的日本海選總決賽將以文藝演出的形式呈現,以向新中國70華誕獻禮。

  今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設東京、大阪、九州三個賽區,面向在日華僑華人展開選拔。其中東京賽區的選拔已經進入復賽階段,大阪賽區和九州賽區也將陸續開始選拔,三個賽區選拔結束后,將在東京進行日本海選決賽。

  日本海選負責人、北極星文化傳媒公司社長蔡國平在15日的發布會上宣布,2019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及頒獎典禮將於4月12日在可以容納1300人的東京HokoTopia舉辦。

  屆時,比賽將以文藝演出的形式開展,不僅進入日本海選總決賽及部分未進入總決賽的選手將登台競技,蔡國平、任雁、謝銘、秦千懿、鐘皓、藤原新治6位決賽評委也將登台獻藝。此外,2013年《中國好聲音》總決賽亞軍張恆遠、2017年《中國新歌聲》周杰倫戰隊優秀學員達布希勒圖將作為特邀表演嘉賓參與活動。

  迄今為止的兩屆日本海選,共有500多名華人音樂愛好者參與比賽,兩屆先后有3名和5名選手前往上海試音,2017年選送的張富翰和2018年選送的張晗分別站上了盲選舞台。

  作為一檔大型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憑借其高水准的選拔、專業的點評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了全球華人音樂愛好者的目光。通過海外海選,一些優秀的海外華人音樂愛好者實現了自己的舞台夢想,而導師和選手精彩的演繹,也讓海外華人甚至外國人感受到了華語音樂的魅力。《中國好聲音》已然成為用音樂連接全球華人、傳播華語音樂的平台。(完)

(責編:許文金、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