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1月的日本國內產量減半 8大車企整體生產業績上漲

2019年03月01日15: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日本8大汽車公司2月27日發布了1月的汽車生產數據。斯巴魯1月的日本國內生產數量為2萬1953輛,同比下降了50.9%,降幅超過一半,已經連續6個月呈現下降趨勢。此前,由於外部採購的零部件出現問題,造成國內生產線的臨時停產並帶來重大影響。

另一方面,由於新車型的暢銷和出口利好等因素影響,8家公司在國內的汽車生產總量為75萬379輛、增長6.8%,時隔兩個月再次超過去年同期的業績。

在斯巴魯方面,由於方向盤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出現問題,導致日本國內唯一的整車工廠群馬制造所暫停了生產、出貨流程。因為相繼出現汽車檢驗造假問題,為了防止再次出現同樣問題而對生產體制的修訂也給生產工作造成不利影響。(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許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