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爸爸的臭襪子將在日本7家電影院展出 可親自感受強烈味道

2019年03月07日10: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7日電 綜合日本公信榜網站、《每日新聞》的消息,自1992年播出以來深受喜愛的日本國民人氣動畫片《蠟筆小新》將於4月19日上映最新劇場版。作為劇場版電影宣傳活動的一環,小新爸爸野原廣志的“臭襪子”也將於8日起在日本各地電影院巡展。

野原廣志的襪子因味道強烈,被網友們戲稱是“日本最臭武器”。在電影中,這雙“臭襪子”也一次次擊退敵人。2016年,野原廣志的“臭襪子”就曾出現在《蠟筆小新25周年紀念展》上。此次,這雙襪子將在日本7家電影院先后展出,其中也包括野原一家所居住的埼玉縣春日部市。襪子將被密封在透明容器中,不過打開容器的小窗,還是可以聞到強烈的味道。據東寶株式會社宣傳部負責人表示,自己也親自體驗了一把:“我也聞了聞,是那種像汗臭但又說不清的強烈味道。”“雖然對人體無害,但還請對氣味敏感的觀眾以及小朋友們小心。”(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