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擔憂世界經濟增速放緩 東京股市三連陰

2019年03月08日08: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股市三連陰

  新華社東京3月7日電(記者錢錚 馬曹冉)由於投資者擔憂世界經濟增速放緩,東京股市7日賣盤佔優,收盤出現三連陰。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下跌140.80點,收於21456.01點,跌幅0.65%。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6日下調2019年世界經濟增長預期,東京股市7日較大幅度低開。

  同時,日本內閣府7日公布的1月景氣動向指數中,反映景氣現狀的一致指數連續3個月下降,市場對日本經濟可能已進入衰退局面的擔憂擴散,加劇大盤跌勢。

  當天上漲的行業板塊僅農林水業、石油煤炭制品、不動產業、陸運業和空運業﹔下跌板塊中,非鐵金屬、電器、海運業、金屬制品和銀行業跌幅居前。

  東京証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當天下跌13.59點,收於1601.66點,跌幅0.84%。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