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

2019年03月19日08: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

(體育)(1)奧運會——日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

  當日,東京奧組委等機構在東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2020年東京奧運會合作伙伴日本豐田公司和鬆下公司在發布會上展示了計劃服務於東京奧運會的機器人等產品。 這是3月15日拍攝的“遞送支持機器人”(左)、“人類支持機器人”(中)和助力外骨骼設備。 新華社記者杜瀟逸攝

(體育)(2)奧運會——日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

  3月15日,工作人員在發布會現場演示鬆下公司一款形似背包的助力外骨骼設備。 當日,東京奧組委等機構在東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2020年東京奧運會合作伙伴日本豐田公司和鬆下公司在發布會上展示了計劃服務於東京奧運會的機器人等產品。 新華社記者杜瀟逸攝

(體育)(3)奧運會——日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

  3月15日,工作人員在發布會現場展示鬆下公司一款形似背包的助力外骨骼設備。 當日,東京奧組委等機構在東京發布“2020年東京奧運會機器人計劃”,2020年東京奧運會合作伙伴日本豐田公司和鬆下公司在發布會上展示了計劃服務於東京奧運會的機器人等產品。 新華社記者杜瀟逸攝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