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時代”!神奈川箱根策劃令和時代第一次日出欣賞活動

2019年04月15日11: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5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的報道,在日本即將於5月1日迎來新年號“令和”之際,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箱根町的旅游設施“箱根駒岳索道”將開展“新年號首次日出特別運營”活動。

同時,為了迎接難得一遇的日本黃金周10連休,黃昏時還將開展“日落特別運營”活動。

在海拔1327米的駒岳,早晨從山頂可以望見雄偉的景色,游客可以將蒼茫的大海與遠處的富士山、腳下的蘆之湖等景色盡收眼底,從展望台上360度全景無死角迎接“新時代”的第一個日出。

在山頂上,還有一處被稱之為“箱根能量景點”的箱根元宮,在看完日出之后還可以前往那裡參拜,為自己的“新時代”祈福。

“日落特別運營”活動將在4月27日至5月6日期間進行。黃昏時分,游客可以眺望被晚霞染紅的蘆之湖與富士山。日落后的大約15分鐘,進入薄暮時間段,天空被染成寶藍色,群山與蘆之湖浮現在夜景裡,呈現出不同的景色觀感。游客在4月30日前往欣賞日出的話,也就很幸運地感受到了平成時代最后的日落。

運營“箱根駒岳索道”的王子大飯店的稻葉健二指出,箱根駒岳的山頂是關東地區最早能看到日出的景點,這是策劃這次活動的最大賣點。游客欣賞了“令和時代”第一個日出,也是對自己將來運氣的一次“充電”。運氣好的話,日落時分會將天空染成寶藍色,能眺望到紅色的富士山,體驗充滿夢幻色彩的箱根魅力。(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