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地區最大青旅仙台開業 將成為游客與當地居民交流的基地

2019年04月16日15: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6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網站報道,13日,位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太白區門前町的一家名為“Hot Inn”青年旅舍開業。旅舍所在建筑之前是一棟學生宿舍,經過裝修改建后成日本東北地區最大規模的青旅,共有24個房間,最多可容納85人住宿。

隨著越來越多的外國游客到訪仙台乃至日本東北,這家青旅的經營者正是看准了入境游的客源,將青旅打造成游客與當地居民交流的基地。

新開業的青旅是由一棟4層和一棟3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筑,總面積達到1165平方米。有8間可以容納8人同住的房間和14間包含日式房間的單間,同時也有女性專用的房間和浴室。1樓的公共區域擺著大大的沙發和桌子,隔壁還配有公共廚房。

住宿最低一晚要2600日元(約160元)。

這間青旅是位於青葉區的房地產公司“伊吹地產”為滿足入境游客對低價住宿需求而特意推出的。今后,還會通過茶話會和瑜伽教室,增多游客與當地居民交流的機會。

青旅的經理山田義彥表示,希望這裡能成為游客和當地居民交通的所在。(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