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海盜船迎來第七代船型“女皇蘆之湖” 25日正式下水起航

2019年04月25日13: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新聞》的報道,小田急集團旗下的“箱根觀光船”公司在神奈川縣旅游勝地箱根蘆之湖運營的游覽船“箱根海盜船”迎來第七代船型“女皇蘆之湖”。23日,新船“女皇蘆之湖”面向日本媒體舉辦了一次體驗活動,也是新船首次向外界披露。

25日,新船“女皇蘆之湖”正式下水運行。

第7代船型全長35米,寬10米,包含頂層展望台在內共計4層結構。

擔任新船型設計任務的是曾經設計過JR九州周游觀光船·火車“七星in九州”而名聲大噪的水戶岡銳治。新船下水當天,他也出席了試乘會,並對新船的未來寄予了美好祝願。他表示,“女皇蘆之湖”集中了設計“七星in九州”時積累下來的經驗與技巧,希望游客能體會到它的快樂、舒適與高級感。

船內裝飾以木質為基調,充滿了古典氣氛。其中,還再現了電影《泰坦尼克號》一個著名場景---單人用觀景台、 “女王陛下的寶座”、以及借鑒了福岡縣傳統工藝“大川組子”的裝飾等,希望能成為社交媒體的曝光焦點。

當地時間25日上午11點,新船在桃源台港舉行下水儀式。(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