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機場首開直飛東京航班 3小時“邂逅”東京

2019年04月26日08: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寧波機場首開直飛東京航班 3小時“邂逅”東京

寧波機場首開直飛東京航班3小時“邂逅”東京

  圖為寧波機場首開直飛東京航班 陳佳浩 攝

  中新網寧波4月25日電(記者 李佳赟)4月25日11點50分,搭載187名旅客的波音737飛機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騰空起飛,標志著春秋航空寧波至東京的國際航線正式開通。

  據了解,此次寧波開通直飛東京的航班,初期每周二、四、五、日各一班,全程3小時。至此,寧波機場已先后開通了大阪、名古屋、靜岡及東京4個日本航點,日本已成為寧波機場國際航線中定班航線最多的國家。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文化、教育、時尚等領域的樞紐中心。以往,寧波市民到東京旅游,需要從杭州、上海等地直飛東京,或者從寧波飛大阪、名古屋再轉東京,費時費力。

  圖為寧波機場首開直飛東京航班 陳佳浩 攝

  “現在‘家門口’就可以直飛東京,方便多了。這個周末我決定去東京玩一趟,期待還能遇見一場浪漫的‘櫻花雨’。”寧波市民沈佳蜜說。

  為更好地服務進出境旅客,寧波機場海關進一步完善了海關政策法規宣傳方式,提前掌握飛機進出港計劃和旅客信息,旅檢現場堅持“首問負責制”和“一站式服務制”,為旅客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通關體驗。

  此外,寧波海關也提醒,近期日本機場及港口加強了對旅客隨身行李的檢查,生肉、香腸、熱狗等肉制品無法攜帶入日本。如若違反,將被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以下罰金﹔游客如在境外購買了總值超過5000元人民幣的自用物品,也需向海關申報並且繳稅。(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