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擬3年內在美推出12款全新與改款車型

2019年04月26日13:13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豐田擬3年內在美推出12款全新與改款車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媒體 4月20日報道,豐田透露,以2019年款RAV4為首,從去年秋季開始的三年內將在北美市場推出12款全新或大幅改款車型。此舉是豐田史上最大規模的三年周期車型擴張。

豐田北美公司總經理霍利斯(Jack Hollis)說,在同一時間內還有其他8款車型更新,並且這12款車不包括特別版和雷克薩斯品牌車型。

霍利斯在2019紐約國際車展上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豐田歷史上推出新車最多的三年。”目前已經的新款車型包括RAV4、卡羅拉、卡羅拉混合動力版,但不包括卡羅拉掀背車版。 今年底將推出新款Supra、漢蘭達、重新設計的雅力士(基於新款馬自達2掀背版),以及新款塞納。這三年推出的新車不包括新一代凱美瑞,因為按照傳統的五年周期,該車將於2022年秋季重新設計。蘭德酷路澤也不在名單之列。

另一方面,霍利斯指出,新款坦途、Tacoma、4Runner和Sequoia將基於新平台打造。霍利斯同時表示,豐田可能會增加現有車型的衍生版,而不會冒險嘗試空白領域,在熱門領域加倍投資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回報。他暗示豐田可能推出一款定位在RAV4之下的新款跨界車,現款C-HR沒有全輪驅動版,這是“一個很大的制約”。霍利斯表示,雖然同類車型可能會導致銷量的相互蠶食,但通常最終的結果是銷量的增加。

(實習編譯:常遠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