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沖進羽毛球亞錦賽男單四強

2019年04月28日08:0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桃田賢斗沖進羽毛球亞錦賽男單四強

  新華社武漢4月26日電(記者馮國棟、樂文婉)在26日晚進行的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男單1/4決賽中,頭號種子、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以16:21、21:11、21:14逆轉擊敗中國選手陸光祖贏得四強席位。

  在當天比賽中,陸光祖在開局3:5落后的情況下連得6分,最終以21:16先贏一局。第二局陸光祖未能保持住狀態,以11:21輸掉一局。

  在決勝局,雙方爭奪激烈。桃田賢斗攻勢咄咄逼人,最終在賽末階段守住了領先優勢,最終以21:14取勝。

  賽后,桃田賢斗坦言,自己打得“很辛苦”。他說:“陸光祖打法比較獨特。跟之前碰到過的對手都不太一樣。整個比賽下來,感覺對手也是針對我做了很多研究,我的很多動作都被預判了。”

  桃田賢斗表示,他將在之后的比賽中做出一些適當的調整。他說:“無論在主場還是客場,無論賽場環境如何,調整好狀態,一場場去打好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