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上的向日葵》改編為電視劇 千葉雄大出演另類棋手

2019年05月22日14: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千葉雄大

人民網東京5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演員千葉雄大確定擔任NHK的BS Premium電視連續劇《棋盤上的向日葵》的主演。該劇將在9月8日開播,每周日晚10:00在NHK的BS台播出,共4集。

該劇改編自柚月裕子在2018年獲得書店大獎二等獎的同名小說。日本象棋界彗星般閃亮登場的另類棋手上條桂介將向龍升戰發起挑戰。劇中,隨著與一具白骨遺體一同掩埋的的著名棋具的發現,為了追尋其所有者,探尋真相的資深刑警和放棄象棋的年輕刑警相繼現身。該劇講述了一位在非勝即負的世界傾其所有,背負著殘酷的命運,努力登上象棋界頂峰的年輕棋手的半生,是一部真正的人性推理小說。

飾演另類棋手上條桂介的千葉雄大是首次擔任NHK連續劇主演,他充滿干勁地表示:“(上條桂介)是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實則內心波瀾壯闊的人。為了讓各位觀眾能夠感受到這一點,我會竭盡全力的。”

出演該劇的還有蓮佛美沙子、大友康平、澀川清彥、竹中直人、柄本明等人。(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