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出席史上最大規模“KCON 2019 JAPAN”演唱會

2019年05月23日15: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韓國女子演唱組合TWICE

人民網東京5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世界最大規模的K文化節“KCON 2019 JAPAN”於5月17日~19日在日本幕張展覽國際中心舉行。最后一天,韓國女子演唱組合TWICE出席了該活動。

TWICE成員穿著黑白時裝登場。湊崎紗夏(Sana)說:“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呈現一個快樂精彩的舞台,敬請期待!”

“KCON”是以“所有的K-Life style”為主題,融合了韓國人氣文化內容的世界最大規模的集會型慶典。“KCON JAPAN”在2015年首次召開,規模逐年擴大。今年迎來了第5年,是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

在這幾天裡,TWICE和IZ*ONE等著名藝人組合還參加了著名K-POP音樂秀“M COUNTDOWN”的公開錄制。

另外,從早上開始,活動區域內就排列著韓國化妝品、韓國時裝、韓國食品等可以了解到最新韓國信息的各種展台。除了有藝人表演的精彩舞台外,還舉辦了能夠與藝人進行近距離交流的粉絲活動“MEET&GREET”,規模空前巨大。(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