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虫之鄉”神奈川縣愛川町將舉辦螢火虫觀賞活動

2019年05月29日11: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9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的報道,6月1日,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愛川町的“螢火虫之鄉”將舉辦第35屆“螢火虫觀賞之夜”活動。

這項觀賞螢火虫在清澈的小溪附近飛來飛去的活動是由致力於鬆葉澤地區環保的“鬆葉澤螢火虫保存會”策劃主辦的,由愛川町協辦。

“螢火虫觀賞之夜”活動從當地時間6月1日晚7點開始,可免費參加。愛川町的專業人士向活動參與者講解螢火虫等水邊生物之后,便可以觀賞充滿迷幻色彩的飛舞螢火虫。

據介紹,該地區能觀賞到螢火虫的時間將一直持續到6月7日左右。

幾乎橫斷流經神奈川縣中央地區的相模川的西岸,延綿著數百米高的山脈,也是一片自然資源豐富的地區。有著“螢火虫之鄉”美譽的愛川町就位於此地。當地的有識之士在流經愛川町的河流旁養殖螢火虫,一到初夏就成了昆虫愛好者觀賞螢火虫的目的地。(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