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滑雪場走紅澳大利亞 滑雪博覽會上預定行程翻倍

2019年05月29日14: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9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的報道,日本東北地區的福島縣滑雪場在澳大利亞滑雪圈刮起了一股“福島滑雪熱”。

26日在悉尼舉辦的“滑雪旅行博覽會”上,福島縣及縣內滑雪場團體“東北索道協會福島支部”當天在展會現場銷售5晚6天的滑雪旅游產品就賣出了400余份,這種含纜車雪票和住宿的滑雪產品深受當地滑雪愛好者的歡迎。銷售量從去年一天200份增加到今年的400份,也讓參展人員感到吃驚。

福島縣內的滑雪場憑借出眾的雪質等,深受澳大利亞滑雪圈的關注,形成良好的口碑,在當地滑雪圈廣泛傳播,冒出一股“福島滑雪熱”。

在剛剛過去的上一個雪季中,2月份前往福島縣住宿的澳大利亞滑雪愛好者達3540人,是去年470人的約7.5倍,絕大部分是冬季去福島滑雪的游客。

“滑雪旅行博覽會”每年召開一次,福島支部是第4次參加。以前來現場捧場的人以當地旅行社相關人員為主,今年則吸引了更多的滑雪愛好者到場。

當場主推的行程是含早餐、纜車券的打包產品,售價在3萬日元左右。當地雪友認為這個售價比較便宜,在現場知道價格的雪友立馬出手購買的人不少。

福島縣觀光交流科的加賀谷宏明指出,沒想到今年的現場預定能翻倍,也可以從側面証明福島縣的滑雪場名氣在提高,並表示今后要加強網絡宣傳,進一步提高前往福島滑雪的后備軍。(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