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雪月花”觀光列車運行三周年 日本新潟開通意餐主題特別專列

2019年06月03日13: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3日電 根據日本旅游網站“北陸信越觀光指南”的報道,為了紀念度假列車“雪月花”開始運行三周年,位於新潟縣上野市的“越后TOKIMEKI鐵道”策劃了一列名為意大利料理與日本海落日相遇之旅的特別專列,7月31日將額外運行一次。這是因為當月20日和27日運行的特別專列在售票開始當天就售空所有車票,所以決定在31日再追加一次運行。

在此之前,“雪月花”列車上隻提供日本料理或是法國料理,而特別專列則與上野市的意大利餐廳合作首次推出了意大利料理。

在日落時分,車輛在靠近日本海的有間川站停車,該店的移動餐車為乘客制作可口的意大利料理,乘客可以一邊品嘗披薩一邊欣賞落日。

當地時間傍晚6時40分左右,列車從直江津站出發,在系魚川站折返回到直江津,全程兩小時十分鐘。專列含稅票價1.6萬日元(約960元),定員37人,從5月28日早上開始接受預約。

本月21日,特別專列將開始試運行。

“雪月花”是首輛以透明玻璃窗為主體的觀光列車。這輛觀光列車為了讓游客有更好的觀景體驗,全車由巨型玻璃構成,而且為了照顧火車迷,特意將駕駛室也做成了玻璃結構。(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