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搖滾音樂節7月底在新潟苗場上演 上線英文中文票務服務

2019年06月05日11: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5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Travelvoice的報道,從6月1日開始,以經營在線管理大型活動為主業的“Peatix Japan” 公司開始銷售一年一度的戶外搖滾音樂節“2019 FUJI ROCK FESTIVAL”的門票。

從今年開始,除了日本本土外,面向訪日外國游客的英語、中文服務也上線。在亞洲各國,該公司主要通過公司的應用軟件、郵件等方式向用戶推薦活動。

Peatix公司2011年在日本啟動服務后,將公司大本營搬遷到了美國。月會員數達16萬人以上,主要在日本、美國、東南亞等地開展活動管理與票務銷售服務。

據稱,其海外用戶佔據3成。2018年開始提供中文服務后,瀨戶內國際藝術節、白川鄉點燈活動等入境游客人增加顯著。

“2019 FUJI ROCK FESTIVAL”活動於7月26∼28日將在新潟縣湯澤町的苗場滑雪場舉行。

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搖滾音樂節)於1997年第一次在山梨縣富士天神山滑雪場召開,自1999年以后,每年7月下旬或8月上旬,改在新潟縣湯澤町的苗場滑雪場舉辦。它是日本戶外音樂活動的先驅,每年會吸引世界200多組音樂家到場,已成為日本最大規模的野外音樂活動。

雖然名稱被冠以搖滾,但上演的曲風包括了所有風格的流行音樂、太鼓、爵士樂、民族音樂等門類。活動當天,現場會搭建多個大小不一的舞台,同時演奏不同的曲目,因此去一次沒辦法欣賞到所有的曲目,隻好“逼迫”觀眾年年參與。(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