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共同出演新日劇《然后,活下去》

2019年06月10日08: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左上起)知英、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岡山天音(左下起)萩原聖人、南果歩、光石研(提供寫真)

人民網東京6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女演員有村架純和男演員坂口健太郎出演的電視連續劇《然后,活下去》的演員陣容於日前曝光。

該劇出自日本著名編劇岡田惠之手,是一部原創終極純愛故事,講述了在日本東北地區和東京有著殘酷命運人生的一對男女,瞳子(有村架純飾)和清隆(坂口健太郎飾)之間的故事。故事還講述了與他們兩人邂逅的人們的人生,是一部杰出的感動之作。除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之外,女演員知英還將出演與瞳子和清隆一起參加志願者活動的韓國人韓百合。

坂口健太郎、有村架純、知英

此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實力演員雲集,其中,岡山天音飾演喜歡瞳子的高中同學久保真二,萩原聖人飾演在氣仙沼經營理發店的坂本昌幸,光石研飾演撫養瞳子長大的父親生田和孝,南果步飾演清隆的母親清水美惠子。

與此同時,還曝光了電視劇拍攝現場照,從中可以了解到每個登場人物在劇中的角色感情。

該劇預定於8月播出。(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任石、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