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日產以色列成立創新實驗室 研發新技術

2019年06月12日13:08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雷諾-日產以色列成立創新實驗室 研發新技術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6月10日報道,雷諾-日產10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成立了一家聯合創新實驗室,為聯盟與以色列初創企業展開合作創造機遇。

創新實驗室與以色列創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合作,重點關注用於自動駕駛的傳感器、網絡安全和大數據。實驗室將與以色列初創公司進行10多個項目的測試和合作,其中包括網絡安全公司Argus、太陽能公司阿波羅電力(Apollo Power)和電力推進系統制造商IRP Systems。通過該實驗室,這些初創企業能夠在汽車上測試他們的技術。

新的實驗室還將與聯盟戰略風投基金公司合作,該公司計劃在五年內向全球投資將近10億美元。聯盟風投基金公司的投資總監克裡斯蒂安 諾斯克(Christian Noske)表示,該基金通常為每家初創企業投資1000萬美元,並計劃今年至少投資一家以色列公司。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在硅谷和上海也有類似的實驗室。聯盟工程執行副總裁山口豪(Tsuyoshi Yamaguchi)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與當地有前途的、擁有尖端技術的初創企業合作,開發出多種關鍵技術,這些技術對未來的移動出行至關重要。”(實習編譯:龐立凡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