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輪到你了-反擊篇-》30日開始播出 逐漸揭開殺人案神秘面紗

2019年06月24日11: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2季《輪到你了-反擊篇-》30日開始播出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6月16日,由原田知世、田中圭主演的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季迎來大結局,並於23日晚播出了令人感動的《特別篇》,觀眾們對男女主人公的愛情故事紛紛在網上留言表達感動之情。

在第2季播出前推出的特別篇,回顧了至今為止發生的整個事件,講述了菜奈(原田知世飾)和翔太(田中圭)兩人的戀愛過程,十分感人。參加搜查這一系列案件的刑警神谷(淺香航大飾)和水城(皆川猿時飾)懷疑翔太是嫌疑犯,於是從管理員床島(竹中直人飾)自殺開始,從頭重新調查在公寓發生的所有事件。

另一方面,失去心愛妻子而茫然自失的翔太在菜奈的電腦上發現了日記。跟隨著菜奈的日記,翔太回顧了兩人從相遇到求婚的戀愛過程,而就在這時,他卻收到了來自犯人的訊息。

田中圭、原田知世

在第2季中,田中圭飾演的手塚翔太將逐漸揭開在高級公寓中發生的交換殺人游戲的真相,找出奪去菜奈(原田知世飾)生命的殺人魔。

此外,他還與202號房間的黑島沙和(西野七瀨飾)和新搬到304號房間的研究生二階堂忍(橫濱流星飾)合作,准備將犯人逼出水面,並將其繩之以法。

自6月30日起,《輪到你了-反擊篇-》將在日本電視台每周日晚10:30播出。(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