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7月將開通靜岡-西安航線 直航方便兩地交流

2019年06月26日13: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6日電 據日本《靜岡新聞》報道,總部位於四川的四川航空公司將開通連接靜岡機場和陝西省西安市的定期航班,首趟航班將於7月1日執飛。

西安是一座擁有三千多年歷史的古都,兵馬俑的出土曾震驚世界,在日本擁有相當知名度。此條航線不只是為了滿足西安游客的訪日需求,也能帶動靜岡居民前往陝西旅游。

靜岡縣機場振興課的負責人提出,在此之前,靜岡機場開通的中國航線主要是以上海、杭州等沿岸城市為主,今后將會借此次新航線的開通,向中國內陸地區擴展。

靜岡-西安航線預計每周一、三、五、日每天一個往返,將採用148個席位的機型。按照計劃,首趟航班開通的當天,當地時間下午6點開始將在航站大樓舉行新航線首航的慶祝儀式。

在這之前,天津航空曾在2015年5月至12月期間也開通過這條航線,但后來一直處於停飛狀態。

從7月開始,靜岡機場的航線將擁有7條國內航線和7條國際航線。(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