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反擊篇》開播 田中圭演唱新主題曲?

2019年07月01日11: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6月30日晚播出了《反擊篇》第一集。

《輪到你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婦搬入東京某公寓,卻被卷入鄰居們的“交換殺人游戲”的故事。在第一季最后一集中,原田知世飾演的女主人公菜奈被人殺害,第二季開始,《反擊篇》正式拉開序幕。

與充滿懸疑的劇情一樣,該劇的音樂也受到了網友們的關注。《輪到你了》第一季主題曲為Aimer演唱的《STAND-ALONE》,而根據官網公布的信息,第二季將更換新的主題曲,但目前尚未公開,官網仍顯示“Coming Soon”。在第二季第一集中,男主人公翔太回憶已逝妻子菜奈時播放的插曲引發了許多網友的探討:“是田中圭本人演唱的嗎?”“田中圭唱歌了?”“和田中圭的聲音太像了!”“演唱者究竟是誰?” (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