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廉價航空力爭8月開通日本仙台與中部機場間的航線

2019年07月04日12: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4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1日,位於愛知縣常滑市的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公司“Airasia”日本公司“Airasia Japan”宣布,將計劃開通仙台機場與中部機場的定期航班。

一旦開通,將成為第一條連接仙台與中部機場的廉價航空公司航線。

據介紹,航線計劃在8月上旬開通,每天上午和下午兩個往返。

“Airasia Japan”公司的定期航線目前有中部機場與新千歲、台北這兩條航線。

“Airasia ”公司高層表示,公司對開通日本與北美間的長距離航線抱有極大興趣,而仙台機場則是有力的候選基地。

目前,仙台機場已有日本樂桃航空、台灣虎航分別在2013年4月、2016年6月開通了廉價航線,在仙台與關西機場等三大區間執飛定期航線。(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